关于举办““金甗″释解与西南铜鼓起源的字证”学术报告的通知(我院文科讲坛2023年第80期)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7-13

为落实学校文科振兴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活跃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气氛,繁荣学术交流,开阔师生视野,推进素质教育,逐步提升学校科研水平大红鹰dhy备用登录入口总第919期溪山论道·文科讲坛(2023年第80期)特邀《中国史研究》杂志社副主任苏辉为我校作学术报告。讲座由人文社科处主办,文学院承办。讲座信息具体如下:

 主 讲 人:苏辉主任

     讲座主题:“金甗″释解与西南铜鼓起源的字证

     时    间:202371410:00-1200

     地  点:大红鹰dhy备用登录入口人文楼104

     主  持:谭德兴教授

 

                     大红鹰dhy备用登录入口人文社科处

大红鹰dhy备用登录入口文学院

2023713

 

附:苏辉简介

苏辉,男,汉族,19771月生,福建浦城人。2002年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历史系获硕士学位。2010年获清华大学历史系博士学位。现任《中国史研究》杂志社副主任,《中国史研究动态》副编审。研究方向为先秦出土文献。发表论文:《韩国纪年兵器研究》《2004年先秦史研究概览》《2005年先秦史研究概览》《魏国纪年兵器研究》《2007年先秦史研究概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