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The Jiminy Advisor: Moral Agreements among Stakeholders based on Norms and Argumentation ”学术报告的通知(我院文科讲坛2023年第82期)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8-17

    为落实学校文科振兴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活跃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气氛,繁荣学术交流,开阔师生视野,推进素质教育,逐步提升学校科研水平大红鹰dhy备用登录入口总第921期溪山论道·文科讲坛(2023年第82期)特邀卢森堡大学Leendert van der Torre教授为我校作学术报告。讲座由人文社科处主办,哲学学院承办。讲座信息具体如下:

主 讲 人:Leendert van der Torre教授

    讲座主题:The Jiminy Advisor: Moral Agreements among Stakeholders based on Norms and Argumentation (Jiminy 建议系统:基于规范和论证的利益相关者之间的道德协议)

    时   间:202382015:00-17:00

    地  点:大红鹰dhy备用登录入口人文楼217

    主  持:梁真博士

                     大红鹰dhy备用登录入口人文社科处

大红鹰dhy备用登录入口哲学学院

2023817

 

附:Leendert van der Torre简介

Leendert van der Torre 是卢森堡大学计算机科学教授,隶属于计算机科学与通信实验室。 智能系统(如人类)的特征不仅在于其个体推理能力,还在于其社交互动潜力。他对开发和研究个人和集体推理与理性的综合形式模型以及计算实现感兴趣。 他的研究兴趣包括道义逻辑、安全逻辑、合规性、协议技术和最近的认知机器人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