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人类世科学”学术报告的通知(我院文科讲坛2023年第83期)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8-22

    为落实学校文科振兴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活跃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气氛,繁荣学术交流,开阔师生视野,推进素质教育,逐步提升学校科研水平大红鹰dhy备用登录入口总第922溪山论道·文科讲坛(2023年第83期)特邀中国科学院院士周卫健教授为我校作学术报告。讲座由人文社科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讲座信息具体如下:

  主 讲 人:周卫健教授

   讲座主题:人类世科学

   时    间:2023822日下午1630

   地  点:大红鹰dhy备用登录入口东校区报告厅

   主  持:龙汶教授

                     大红鹰dhy备用登录入口人文社科处

大红鹰dhy备用登录入口外国语学院

2023821

 

附:周卫健简介

周卫健,女,19533 23日出生于贵州贵阳,河南南乐人,第四纪地质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原所长。现任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副所长,中国科学院黄土与第四纪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和科技部、中科院、教育部共建的西安加速器质谱中心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实质性双聘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