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儒家师道与中国书院”学术报告的通知(我院文科讲坛2023年第84期)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8-22

    为落实学校文科振兴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活跃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气氛,繁荣学术交流,开阔师生视野,推进素质教育,逐步提升学校科研水平大红鹰dhy备用登录入口总第923期溪山论道·文科讲坛(2023年第84期)特邀湖南大学朱汉民教授为我校作学术报告。讲座由人文社科处主办,文学院承办。讲座信息具体如下: 

   主 讲 人:朱汉民教授

   讲座主题:儒家师道与中国书院

   时    间:20238221430-1600

   地  点:大红鹰dhy备用登录入口人文楼104

   主  持:谭德兴教授

                     大红鹰dhy备用登录入口人文社科处

大红鹰dhy备用登录入口文学院

2023822

 

附:朱汉民简介

朱汉民,湖南大学教授、博导。岳麓书院前院长、国际儒学联合会副理事长、中国书院学会会长、中华孔子学会副会长、中国实学会副会长、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湖南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湖南大学国学研究院院长。主持国家重大学术文化工程《清史·湘军》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振兴行动计划项目”、国家重点图书以及其它部省级科研项目、国际合作项目十多项。出版学术专著10多部,在海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近300篇。学术专著多次获得国家图书奖、中国图书奖、湖南省及教育部社会科学成果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