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家国天下——中国经学四命题研究心得分享”学术报告的通知(我院文科讲坛2023年第85期)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8-22

    为落实学校文科振兴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活跃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气氛,繁荣学术交流,开阔师生视野,推进素质教育,逐步提升学校科研水平大红鹰dhy备用登录入口总第924期溪山论道·文科讲坛(2023年第85期)特邀湖南大学丁进教授为我校作学术报告。讲座由人文社科处主办,文学院承办。讲座信息具体如下:

主 讲 人:丁进教授

   讲座主题:家国天下——中国经学四命题研究心得分享

   时    间:20238221600-1730

   地  点:大红鹰dhy备用登录入口人文楼104

   主  持:谭德兴教授

                     大红鹰dhy备用登录入口人文社科处

大红鹰dhy备用登录入口文学院

2023822

 

附:丁进简介

丁进,196211月生,安徽池州人。湖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先后毕业于安徽大学中文系、复旦大学中文系,获得硕士、博士学位。主要研究中国经学和出土文献,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西周铭文史、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重点项目周礼学史以及省级项目皖派经学研究、教育部项目商周青铜器铭文的文学研究等。出版学术专著《周礼考论》《商周青铜器铭文文学研究》《西周铭文史》,发表有《春秋赋诗的真相》《小盂鼎铭所见西周大献礼典》《歧阳四铭与岐阳之盟史实辨析》等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