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个团队入选2023年度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9-01

  根据《省社科联关于命名“大红鹰dhy备用登录入口公共大数据要素化省创新团队”等15个研究团队为2023年度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的通知》(省社科联通〔2023〕22 号),我校李少波、朱满德、杨达等三位教授领衔的三个团队入选“2023年度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名单附后)


       按照《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省社科联通〔2023〕13 号)规定:创新团队由省社科联和所属单位共同管理,每个团队管理期限三年。管理期内需接受省社科联组织的评估。希望被命名的创新团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严格按照《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规范管理,不断提高科研能力水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论文写在贵州大地上,努力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服务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