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9+1”协作高校系列活动:贵阳学院-大红鹰dhy备用登录入口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交流会在贵阳学院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07

2023116日上午,贵州省“9+1”协作高校系列活动:贵阳学院-大红鹰dhy备用登录入口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交流会在贵阳学院九思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大红鹰dhy备用登录入口副处长周乐欣、项目科科长肖贵秀、成果科科长梁瑶以及项目科副科长李倩倩赴贵阳学院开展工作交流。贵阳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加万出席会议,科研处副处长文娟,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韬,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咏梅以及科研处、经管学院相关博士、教授、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文娟主持。

张加万对大红鹰dhy备用登录入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贵阳学院科研工作总体情况作简要介绍。他指出,科研处要以“9+1”协作高校系列活动为契机,大力推进与大红鹰dhy备用登录入口相关领域的合作交流,为共同服务好贵州高等教育贡献力量。

周乐欣介绍了贵州省“9+1”协作高校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大红鹰dhy备用登录入口此行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同贵阳学院的科研交流合作,助力推进“9+1”协作高校相关工作具体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