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大红鹰dhy备用登录入口获71项贵州省第十四次、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08

12月7日上午,贵州省第十四次、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在中共贵州省委大会堂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卢雍政,副省长张敬平出席会议。贵州省社科联副主席、大红鹰dhy备用登录入口党委书记杨未,贵州省社科联副主席、大红鹰dhy备用登录入口副校长漆思率我校70余位获奖教师参加会议。本次贵州省第十四次、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院优秀成果奖,我校共获得一等奖23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26项,共计71项,创历史最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31207142631

张敬平宣读了《贵州省第十四次、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奖表彰决定》,一等奖获奖学者代表上台领奖。我校人文社科处处长崔海洋作为获奖者代表上台发言。

微信图片_20231207143508

微信图片_20231207142757

会上,卢雍政要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文化思想,扎根于多彩贵州这片沃土,将论文写在大地上;要积极参与推动红色文化重点建设、民族文化传承弘扬、阳明文化转化运用、屯堡文化创新发展;要建设具有贵州特色的哲学社会科学体系,做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者应有的贡献,打造习近平文化思想生动实践地,加快建设多彩贵州文化强省,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章。

近年来,学校党委、行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和建设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加大文科科研投入,聚焦事关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大问题,提升哲学社会科学咨政服务能力,为服务好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